Mississippi Kingfish

大部分时间是个喜怒无常又欠削的小混账,剩下时间为自己的无知和无能而哭泣.

【AC】保守战争,先卫后勤

(现代AU放飞自我搞笑向)
(又名萨南萨满二人转)
  萨南已经睡了所以名我先瞎起,明早等她醒了再改(
  繁体名用中文为萨南部分,其余为萨满——也就是我
  脑洞上天,神经错乱
  真的要看吗
  开始咯
 
這一定有哪裏不對,至少來說他理想的倫敦求職之旅的收穫應該是穿著帥氣的深色馬靴,一腳踏穩隨即利落翻身上馬,沒有大衣後襬隨風啪嗒啪嗒飛舞,簡潔又筆挺的白色襯衫也依舊可以令他看上去很好,然後埃麗斯就對著他露出來的完美微笑尖叫。不對埃麗斯才不會尖叫,她完美又動人,比世界上所有其它的女孩都更加優雅,她會選一匹皮毛如緞子般閃著光的黑馬,駕馭著它衝得比他更快,馬蹄不斷敲在石板橋上發出脆響。

但是埃麗斯打一開始就沒一起來,找了個一聽就知道是隨口胡編的藉口,並且以一種安慰以為要分手的女朋友的口氣把那個藉口說了出來,他的養父在一旁很配合地露出同情瞭然的神色。拜託他們還沒分手好嗎。不過那不是重點。

他本來還可以開一家咖啡廳,阿爾諾有整個巴黎最頂尖的手藝,他雙手所煮出的咖啡的那種令人舒適愉快的清香能夠從一個街區蔓延到另一個,最為痛恨咖啡的人也要對此讚不絕口並流連忘返,這是他最驕傲的技巧之一了,連那個老頭管家都得承認這點。雖然倫敦中心地段的門面價格嚇人,他也不缺開店的錢。

所以到底他媽是哪裏出了問題讓他現在蹲在一張看起來非常昂貴的椅子上發第一百七十四條推特。

還有個中年大叔拿著几疊打印紙在他耳邊嘮叨幾百條準則,內容上聽起來很像菲律賓語和馬來西亞語的混合版因為他長時間盯著電腦屏幕導致昏頭昏腦完全沒聽懂,可能是員工守則,像是強迫你打工一百萬年不准辭職,否則就砍手指之類的——趁你沒什麽反抗能力跟分辨能力的時候提要求,這些英國人通通是流氓。

「我是法國人。」大叔說「你別把所有想法都寫臉上。」

「我覺得寫在臉上比說出來禮貌一點。」阿爾諾友好地回答。 ————————————————————————
   Shay并非对Haytham的循循善诱无动于衷,但若他也开始背后绑着把直尺——不,应该是教师用大号三角尺,一把直尺远不足达到到像穿了女式束胸衣那般出类拔萃的效果,走路的话,谁来给被当做教科书式保守人物的英国皇室编辑ins,更新twitter 再阻止那群思维停留在上上世纪50年代的老人把一些奇奇怪怪的视屏(比如遛狗的时候几条柯基围着女王跑把女王捆成木乃伊然后运走了.不,这他妈一点都不好笑)上传到千万个闲着没事干的八卦达人眼前?
  作为现代皇家御用史官(学名段子手),Shay自打接下这个任务第一天就没闲过.你知道如何拍照才能完美掩盖英国皇室男性最英国的地方(猛退的发际线或者秃顶)吗?你肯定不知道,但这真的是个技术活.
  一开始Shay的日子还算过的不错.只要时不时更新个动态再手疾眼快的拦下女王的手癌twitter或者小王子小公主对着屏幕留着口水按下的一整串乱码.嗯,别想了,真相就是谁他妈让皇室的孩子或者宠物狗拿到了手机,那串暗码真的不是什么Kingsman 招募暗号或者霍格洛茨的经纬度和开门密码.
  直到那天,他跟某个地板广告一样砸坏了白金汉宫里的大理石地板,用他贴了钢化膜的手机.那一瞬间他满脑子想的都是去打广告里的电话,然后他反射性的露出一个公式化的笑容对皇室的管家说了一句自认为让人可以信赖的“交给我吧.”
  等等!哪来的管家?!
  Shay看着面前和唐顿庄园里走出来一样的英国男人,愣了半晌吓得退后了两步.
  “我不觉得你应付得了,MR.Cormac.”Haytham将双手背在身后,脊背笔挺着,倨傲的微抬下颌让他的视线与略高的年轻人齐平,“皇室历来大度,不会在修缮的预算上上缺斤少两.”
  Shay突然动了成为王的男人*【PS 1】的心,呸,谁想变成英国老太太的梦中情人.
  但当一位颇有寄宿学校舍监风范的爵士向他们走来时,Haytham优雅的向前两步不偏不倚的站在碎裂的那格地板上,扯着Shay的围巾带着他一起行了个恭敬又不失尊严,完美到无可挑剔的礼.
  那位被Shay报道过在称赞女王新手袋时将豆沙色说成了洋红色的爵士在两人面前停顿了片刻,不怀好意的打量了一翻爱尔兰年轻人的着装.在他检查Shay领口扣到第几颗扣子时Haytham飞快的将Shay口袋里露出的半串钥匙和口袋内层塞了回去.
  没因为任何事被数落的Shay第一次感受到了所谓“皇室下人是第二个SAS”.
  然后他恋爱了.
……………………不你想多了这不是言情小说.Shay面无表情的删掉了自己刚开始编辑的动态.
  他只是突然开始好奇接受传统训练会怎么样了.2天后Haytham在清晨面无表情的看着在睡眼朦胧中把牙膏当成剃须膏的Shay他可以开始体验传统训练了,20天后面无表情的推销员Haytham成功的把御用史官诱拐进了皇家奶爸后勤团.
  回到开头,虽然Shay已经习惯在每天起床的时候系那个他一直觉得像系上吊绳的温莎结了,但他仍和他的旧职位藕断丝连.为了让他下定决心成为王的男人,Haytham在第22天带他与新来的御用史官进行了一场会晤.
  与那个蹲在凳子上发Twitter的法国人.
  Shay在看到对方的一刹那就感觉从前的自己是如何惊天动地泣鬼神霹雳无敌爆炸式的不可形容.
    “MR.Kenway.”他双手背在身后,站姿笔挺的背对着一脸蒙逼的法国人,“我确定要加入Kingsman.”
    “…Shay,我从来就没有说过Kingsman是真的.
【PS 1】就是kingsman的直译
 
 

评论(2)
热度(22)

© Mississippi Kingfish | Powered by LOFTER